2013年11月12日 星期二

補鈣補營養‧有健康才有生活


中學時期喝高鈣低脂鮮奶,上班後開始喝咖啡檸茶,數到喝奶粉,我想應該只有我懷孕的時期,那時喝的著重鐵質,所以味道好濃而且有陣難以形容的味道,但為了寶寶著想,總得要喝。

大家都知道,25歲開始就要更加注重骨質/骨骼健康的問題,加上生完小孩幾年了,每次坐下站立或穿褲子時,骨酪都在卡卡聲,尋找保健產品刻不容緩。

最近,試飲了美國雅培健營樂健體營養粉,此產品適合30歲以上,注重身體健康,關注免疫系統、骨酪健康人士,呍呢嗱味,HK$259/900G

 

沒錯,是營養粉不是奶粉,健營樂是高鈣低脂配方,含16種活力原素、益菌生纖維(膳食纖維/纖維)、抗氧化物鋅、維生素ACE,可以促進腸道健康、維持強健骨酪及支援免疫系統,為缺少運動、不良飲食習慣性及忙錄的都市人提供營養。


粉末很幼細,將3平匙營養粉 + 195ml溫開水,沖調為一杯219ml的健營樂,每日2杯以增強抵抗力。容易攪勻,沒有形成粒粒的糰狀,味道是淡淡的呍呢嗱味,不會太甜太俗,隨後亦沒有以往的口苦或口乾感覺。

 

** 開奶記緊要用溫開水,太熱太滾會破壞奶粉營養 **

萬寧、屈臣氏、百佳、各大藥房及藥行有售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sugar_tang77@hotmail.com

theZtyle ‧ BE ‧ she.com ‧ Blogspot ‧ UBeauty ‧ UKnow ‧ FnB ‧ BlogDB ‧ LadyQooza ‧ Elle ‧ im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