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7天見證肌膚奇蹟 - 一周面膜forencos


有聽說過,不能每天敷面膜,因肌膚營養過盛,會閉塞毛孔,或生粒粒;若真的每天想敷面膜,應該只有水份系列吧!


今次試了forencos greek mythology mask series,此為一週面膜,每天一塊,每款性質各不同。 透過排毒保濕、鎮定、活化肌膚、彈力、提亮、水分, 抗皺, 彈力,7天後便能見證奇蹟。





包裝以數字、顏色和金木水火土區分好,不會搞錯。





分別有:

- Tuesday: detox with Hephaestus
(火山灰)
選用濟州火山灰成分,能有效去除肌膚多余角質,皮脂,帶走各種老廢物和有害物質,讓毛孔得到清潔


- Wednesday: moisture with Poseidon
(魚子醬)
富含魚子醬提取物富含氨基酸成分、礦物質成分和維他命成分,與人體皮膚細胞構造相似,能快速地被肌膚吸收,魚子醬中的維他命成分還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預防肌膚損傷


- Thursday: relax with Dryas
(茶樹)
治療傷口感染,有消毒、抗炎癥等作用




- Friday: regenerating Midas
(黃金)
含有24K黃金成分,黃金成分有著改善皺紋,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能讓肌膚深層得到活性化


- Saturday: eslastic Gaya
(馬油)
馬油成分與人體皮脂相似,能促進肌膚再生,幫助肌膚增強彈性


- Sunday: illuminating Helios
(珍珠)
珍珠含有多種對肌膚有益處的礦物質成分和氨基酸成分,能維持肌膚的弱酸性,並提高肌膚免疫力,讓膚色變得亮白起來。





- Monday: Selene’s total care (燕窩)
燕窩成分能有效增強肌膚新陳代謝,為肌膚增強保濕和彈力,最適合幹燥肌膚使用





每包面膜附有12ml精華




於敷面膜前,均勻地塗上臉上, 質感是黏黏的,均勻塗在肌膚上,隨即變了點油狀,並會發熱幾秒,此時再敷上面膜紙,待30-40分鐘後除下便可以了。






火山灰面膜,朱古力色,精華乾後有泥灰的鞋手感,雖然如此,但感到有淨肌效果。






魚子,面膜透薄,超保濕,豐盈滋潤。




茶樹,沒有刺鼻的氣味,為昨天濃濃的滋潤,作出鎮靜護理。

黃金,保濕滋潤,感覺與魚子那款好相似。




馬油,這款面膜的精華全被肌膚吸收,感到水潤舒適。





七天之後,雖然膚質未及十八廿二的青春少艾,但自覺與未使用前比較,肌膚細緻了,滋潤感與彈性都提昇,而且是有活力的光澤感。







Bntgirl 5月相關文章連結:

貼面補濕 – 3CE WATER WRAPPING FACIAL MASK

毛孔隱藏so easy ♥♥ Nature republic 人参蜂王絲柔面霜 ♥♥
提升彈透力 – It’s Skin 晶鑽燕窩面霜
無痛式進行肉毒桿菌護理 - Coreana RODIN SHO’s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
 
"產品試用由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