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0日 星期三

溫和地去除污垢 ePure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之前用過 ePure 面膜, 能輕易將黑頭排出,好喜歡其清潔肌膚及補水效果。




最近ePure 還推出了水潤氨基酸潔面乳, 據知能抑制黑色素、美白、抗老化 。






配方不含皂性 、硫酸鹽、色素、香料及酒精等刺激物 ,適合中性至油性及敏感肌膚早晚使用





成份: Xeradin™ 有機鼠尾草活性保濕因子、高效保濕的玻尿酸、蜂蜜提取 物及桑白根萃取物




按一泵份量,加少許水打成泡沫。





潔面乳質感滑溜輕盈, 溫和地深入肌膚細小毛孔,由內向外打圈清潔後,用清水沖洗便可。






當中的天然保濕因子,潔面的同時,保護肌膚本身的天然油脂,潔面後不會感到繃繄,黑頭與老化角質層都推出來。






水潤氨基酸潔面乳早晚均可使用,唯晚上使用時,我會先用卸妝水抹一抹臉部,才用此潔面乳,這樣感覺潔淨; 而對於去除毛孔污垢及化妝品殘留物,效果不錯,不擔心多次的卸妝/潔膚會刺激肌膚。







零售價: HK$165100ml

銷售點: 指點 Finger Shopping、千葉草、Rosy Rai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