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給肌膚一個朱古力浴 – Elishacoy


可可(朱古力),會令人心情開朗,更有抗氧化功效,難怪深受大小朋友愛戴。


最近試了 Elishacoy 朱古力抗氧嫩肌面膜 Cacao Green Tea Age Fitness Mask 有效活化肌膚再生系統,幫助修復受損組織,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成份
可可,綠花椰菜 ,野胡蘿蔔 芹菜 ,芝麻籽 茶葉 玻尿酸 ,蜂蠟 ,魚子精華



打開封口,唧出朱古力面膜,好像支裝朱古力醬一樣。




雖為膏狀,但一點也不難塗抹。濃郁朱古力的香味,就像含70%可可的黑朱古力味。





潔面後,於面上及頸部 敷上面膜,等待 10-15 分鐘,然後以溫水徹底清洗。
一邊敷著,面膜依然保持著濕潤,有丁點清涼。






使用後,其實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及後幾天再敷上後,有感去除了點黃氣與老化角質,肌膚感到潔淨舒服。

 


Elishacoy HK FB (https://www.facebook.com/elishacoyhkfans)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