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源源不絕的再生修護 - Biotherm Life Plankton™ Essence


6月初,Biotherm 於銅鑼灣時代廣場新店開幕,有幸出席其中,即場體驗皇牌奇蹟水 Life Plankton Essence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為慶祝產品皇牌奇蹟水Life Plankton Essence推出一周年慶典,品牌特別推出了限量加大版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 ($610/200ml) ($480/125ml)



水源再生活膚源液,含最高濃度水源再生因子,可快速滲透肌膚,賦活肌膚細胞,猶如築起一層健康的吸收網,配合並提升後續護膚品功效。





質感如爽膚水般清爽輕盈。




只需於每日早晚潔面爽膚後,使用前搖勻,取數滴(我用4適已足夠)於指尖,然後輕拍塗勻全面,再接續使用其他護膚產品如精華及面霜。




肌膚起初有點黏黏的,及後觸感柔滑,而且能舒緩泛紅,細緻毛孔。





更可將Life Plankton Essence以正確按摩步驟,以發揮最理想的滲透力及修護功效。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得到源源不絕的再生修護,肌膚變得有彈性且水潤亮澤。它已成為我最近不可缺少的護膚產品。

 



Biotherm HK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biotherm.hongkong

Biotherm HK 官網 : http://www.biothermhk.com/



[產品試用及產品說明由Biotherm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