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清澈純淨 - 貴茶綠寶石綠茶


飯後一杯茶,據說會阻礙營養吸收,當然不能一概而論,要視乎茶的種類與喝茶時間。


紅茶會令我心跳加速,所以我一向偏好於綠茶,因為它營養豐富,有茶多酚、膳食纖維、維他命A、維他命C、鈣質、鐵質和抗氧化功成分。



最近,試飲了貴茶的綠寶石綠茶,"精品 "高原綠茶茶包 - 精選


之所以叫綠寶石,因為綠茶是從海拔1000米的高原地帶,由專屬有機茶園直送的。人手採摘後即時冷藏保鮮,把其清香與營養成分完全封存好,份外珍貴。



精選的優質茶包,一盒10 個。



採用立體三角茶包,沖泡茶葉更方便快捷。


把茶包放入80-90度熱水中,浸泡2-3分鐘,取走茶包,就成了一杯清澈且純淨的綠茶。  
** 切忌用100度的沸水來沖泡,否則會變得苦澀 **


清幽淡雅茶香,呷一口, 那甘醇的口感,讓我感到淨心順氣。



精品一盒有75克,   24 包。



是原片的鮮嫩芽葉,外型勻整,營養豐富,這個味道較為芳香馥郁。



由於綠寶石採用嫩度較好的一芽二、三葉成熟茶青為原料,可沖泡達七次而仍有茶味啊﹗


貴茶茶葉已全部通過香港SGS及歐盟最嚴格的400多項測試,確保純淨無瑕,產品並已出口至德國、美國、新加坡等國家。



貴茶官網: http://www.guitea.com.hk/



[產品及資料由DT Communications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