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3日 星期二

無懼日光盡情暢泳 - Daylong 防曬修護系列


今年天氣特別酷熱,終於在龍舟水前進行了下水禮。


玩水不忘防曬,收到舒特膚Cetaphil 為我準備最新推出的Daylong 防曬系列,除了阻擋紫外線外,亦有效阻擋陽光中會導致肌膚衰老的紅外線,由左至右,有:

護日朗曬後修護露
護日朗高效防曬SPF 50
護日朗面部清爽SPF 30





經測試證實,能抑制直接或間接形成的CPDs, 防止UVBUVA輻射誘發的DNA損傷,防止DNA 的光合成物形成,對於由紫外線產生的有害自由基作針對性保護。



Daylong 高效清爽乳液SPF50+ PA++++,  $168/50ml





護日朗防曬,低敏感配方,含維他命E,不含油份、parabens防腐劑、香料或乳化劑,適合任何肌膚使用。






質感既輕盈又透薄,快速被吸收,超級防水防油,可用於面部及全身絕不泛白。






Daylong SPF30 PA+++ , $138/30ml,
同樣質感輕盈透薄,更可作為妝前底霜。




曬後護理可不能忽視呀,護日朗曬後修護露,  $198/100ml




含核酸內切酶,維他命E,  泛醇及甘油, 能修復DNA, 為皮膚加強保濕及滋潤。






乳液狀質地,易推及易被吸收,比起膏狀的,來得更清爽舒服。




正值炎夏,為了保持美白肌,凡是戶外活動,我必定帶埋佢地!





護日朗Daylong 官網:http://www.daylong.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