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3日 星期六

打救枯旱髮絲,達到豐盈曲髮 - HairTrend Salon 動向



直髮多年,為的就是要方便打理,就算不梳頭也可出街,但我認為,適時改變造型,也可為自己帶來一點衝擊,終於我去做了人生中第二次電髮。


去到剛裝修完的 HairTrend Salon 動向,高三層,設備完善,足夠容納川流不息的客人。






髮型師先細心地分析一下我的髮質,嚴重受損髮質如我,原來還是有得救的。電髮前作少許修剪,讓曲髮看起來更有層次。



用的是 這款電髮膏,這款出來的效果會較柔軟自然,亦可以令我的髮絲變得順滑些。





洗走電髮膏,便開始陶瓷電髮囉。




大約45分鐘,除下髮卷,再落定型藥水作最後步驟。




既然想有新形象,何不一次性搞得美美呢! 於是又再補染髮一下。



多謝髮型師與助理,知道我趕時間,二對手一齊 serve 我,哈哈。



曲髮效果自然,當然gel 一下會顯得更嫵媚。




4小時的變髮,我擁有一把豐盈自然又有彈性的曲髮。




大家有興趣的,記得要預約呀,因為我在平日下午去到,Salon 亦已很爆滿。

 地址:荃灣兆和街30號地下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