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日 星期一

提昇緊緻改善紋理 - Swiss Organic 眼部緊緻抗皺霜


眼肌是最容易表露年齡的,搓揉眼睛及過度用神等,會出現細紋、黑眼圈,甚至是魚尾紋和表情紋。


因此,我特別注意抗皺保濕的眼霜。


最近試用了獲得姊妹美容專業大獎的 Swiss Organic 眼部緊緻抗皺霜,15ml, 瑞士製造。






Swiss Organic的護膚系列,以純潔的瑞士阿爾卑斯山區的萊迪亞布勒雷冰川水,加上瑞士有機植物精華,達到『高能量.零污染』的天然呵護肌膚功效,重現剔透美肌與清澈明眸!






成份:印度金紐扣菁華萃取、六胜肽、氫化橄欖油、五胜肽






軟滑的乳霜質感, 潤而不膩,四季適用。






早晚取適量,塗抹眼部及有需要的部位,如眼周、前額、唇部周圍等。





沒錯,雖然是眼霜,但當中的成份 - 五胜肽,可改善動態紋,這點已令我中心心眼。


加上,其印度金紐扣菁華萃取,是一種類肉毒桿菌的高效成分,能瞬間放鬆眼部、臉部緊張狀態,擊退眼紋及表情紋,提升緊緻度。



眼霜與肌膚親和,迅速浸透肌膚的深層,直接提供滋潤與營養。


使用了一段時間,眼部輪廓更sharp,眼紋明顯得到改善,沒有那麼礙眼;期待能進一步地改善我前額的表情紋啊!








Joy Beauty Group
全線有售



Swiss O Beauty Expert
尖沙咀iSQUARE408號舖2369 2199
佐敦山林道收成樓3/F2380 8467
太子聯合廣場166號舖23812679
太子東海大廈7192390 9233
九龍灣徳福大廈20112148 7812
元朗葡萄園(只限住戶及貴賓)8102 8019
www.swissobeauty.com


Swiss Organic
荃灣先施專櫃2511 1801
銅鑼灣先施專櫃6184 6065
www.swiss-organic.com



Swiss Organic Website:  http://www.swissobeauty.com/tc/ 
Swiss Organic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OBeautyExpert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 Swiss Organic 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