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定時排走毒素廢物 - 臻 酵素濃縮原液


差不多每晚都在外出晚餐,少吃水果又少運動,有感身體毒素增加了不少。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  酵素濃縮原液,
萃取自台灣海拔1500米以上高山手耕農場植物的69種根莖植物原料,可以排走體內毒素和代謝廢物。



一盒12支,每支25ml



一小瓶原液,揉合了中醫智慧及營養科學的知識,充滿著天然植物酵素,蘊含蔬菜、水果、中草藥、蕈類、藻類、益生素及益生菌等營養,讓酵素功效發揮得更完美。



需知道酵素對於身體健康的重要,可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加速排走毒素廢物、維持消化系統健康、提升免疫力。

性質不熱不燥、不涼不寒,溫和調理,每日1-2次,每次1瓶,空腹飲用。




使用了低溫發酵技術,沒有加入水份, 因此,味道勁酸。
需以 4-6倍開水稀釋食用,開水後,濃縮原液像西梅汁,酸酸的好易入口。

以一日一支的食用法,隔日便會排出黑黑的大便來。 腸道舒服,身體也輕鬆了。



另,盒內說明卡,針對各保健問題,提供了幾種食用法, 只要食得其所,不難達到預期的效果。



Nature's Bounty 自然之寶 官網: http://www.naturesbounty.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