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8日 星期四

芬芳除菌 - 金紡抑菌防護柔順劑


不知大家有否曬衫的習慣,衣服洗淨晾曬後,可以殺菌除霉味。不過,寸金尺土之地,想找個晾曬的地方又談何容易呢~



最近試用了金紡全新抑菌防護精華柔順劑,24小時抑菌防護,有效除菌99.9%




除了新上市金紡抑菌防護柔順劑外,金紡精華系列全面升級,有「親親BB」、「浪漫花園」、「晨風清香」3款以供選擇。




全新環保配方,含抗菌天然茶樹油因子,於衣物上形成一層保護膜,適用於棉、羊毛、絲、混紡等各種材質織物及兒童衣服。



帶有芬芳香氣的柔順劑,經專業皮膚測試驗證,配方溫和不刺激,1滴等於普通金紡4滴的柔順效果。





適用於機洗或手洗,約1/4蓋,用適量清水稀釋奶白色的柔順劑,放入已經洗淨的衣物,浸泡3-5分鐘,無需過水,直接晾曬便可。    ** 1/4蓋夠4-6件衣服使用 **







阿囡跳跳紮無時停,她的衣服真的要洗得特別乾淨,用了金紡抑菌防護柔順劑後,衣物變得柔順,芬芳清新氣味持續一整天,細菌遠離更健康。






售價$24.9/880ml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