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1日 星期四

意想不到的美味 - Nun

未食晚飯先食甜品,對於我來說,甚至好多女孩子來說,都是普通不過的事情。

這晚,來到一個多月前才到香港開設首間海外分店的韓國雪奶專門店Nun。

據知他們所用的材料,都是從韓國空運到港的。 店內裝修都以休閒韓風作為設計中心,無拘束地吃甜品。

最出名的,韓國特色雪奶,有十幾款選擇,總有一款喜歡的。

另外,打卡還會送上軟雪糕券,下次惠顧時便可使用。


藍紅寶石鮮雜莓雪奶 HK$ 68, 賣相很美,意大利Glacio雪糕酸酸甜甜,配上鮮紅色的桑莓果肉,材料豐富;而藍莓醬多得是貼碗邊的,這醬既多又甜漏;下層的雪奶軟綿,香濃奶味,本想加點煉奶,但本身味道真的太甜了,而且溶得較快,要快食。


好吧! 點個韓式魔鬼意大利粉雪糕HK$ 68, 意大利粉其實是雲呢拿雪糕,口感像企身點的軟雪糕,與熟甜香蕉尤其匹配。

晚餐吃雪糕等冷凍食物,當然未夠喉,來個士多啤梨芝士雪糕窩夫HK$ 62
咦…為何全無蛋香的呢? 而且亦不是熱哄哄的啊…
怎知,一刀切下,原來是超鬆軟,朋友邊食邊讚,不止窩夫,連雪糕也超讚,士多啤梨味不是單一的酸甜,吃得出像加了點檸檬汁似的,不錯;一粒粒方形芝士,屬軟身類,吃完不會有嘔吐味的感覺,整個配搭很完美。
寒完再辣一下,韓式辣鮮蝦奶酪湯麵HK$ 52,讓我得到些暖意! 其實是見到隔離枱在食,忍唔住又想食。這裡除了甜品,還有拉麵煎餃子等的。

沒有橙紅的色澤,但辣度依然,大塊木耳、彈牙鮮蝦、滑蛋、芝士等,好豐富,不過製作需時,下次要食就要早點叫。
Nun的相片 - 銅鑼灣)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2號地舖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