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日 星期二

無痛式進行肉毒桿菌護理 – Coreana RODIN SHO’s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


 
以前我好抗拒botox 因為是針劑注射,怕對身體有副作用;我猜很多人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吧。


今次試用的,有 Coreana RODIN SHO’s EGFactor Timeless Program 是一個 28天家用治療性護理計劃,28天內,透過還幼濃縮精華液(俗稱:非針劑類肉毒素),是種塗抹式的肉毒桿菌,讓肌膚達到美白、保濕、抗衰老等肌膚問題。





2015年新版,除了有28枝安瓶外, 還有兩瓶眼霜。 安瓶的用量是一天一小瓶,眼霜是兩周用一瓶。





安瓶內含透明質酸和番茄提取物、 保護型保濕成分NONI堅果提取物 EGF幹細胞和膠原蛋白,在原有的高濃縮精華上,加入馬油再生精華成份,能更快速地修復肌膚。







精華為杰身,感到掌心的熱力後, 變成油狀,容易推按,很快地滲透,滋潤又不黏笠。






只需早晚洗臉後,直接將半支精華塗抹於臉部,眼周及額頭按摩,我會用提拉的塗抹方法,以達致更緊緻的效果。 及後再塗上晚霜或防曬便可。





**
每一支開封後,必須蓋好軟身蓋子,10小時內全部使用,否則,過時無效。**

**
油性及混合性膚質,每兩日用一次;中性及乾性膚質,適合每天使用。





連續使用了一星期,改善了肌膚的水油平衡 ,補水鎖水,皮膚更有彈性 ,細紋亦得以改善。





眼霜方面,是以針筒設計的包裝。



在按壓位置扭一扭便可開關,眼霜質感細緻軟滑。




以印壓的方式在眼周塗抹上,收緊眼肚,改善幼紋。




Bntgirl 5月相關文章連結:

貼面補濕 – 3CE WATER WRAPPING FACIAL MASK
毛孔隱藏so easy ♥♥ Nature republic 人参蜂王絲柔面霜 ♥♥
提升彈透力 – It’s Skin 晶鑽燕窩面霜

 

"產品試用由韓國bnt news international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