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 星期五

對抗衰老回復BB肌 - Bb Laboratories 原液


歲月無情,空氣環境質素、個人情緒影響、工作壓力等, 均會對肌膚造成傷害, 最明顯的,就是真皮層中的含水量降低,使透明質酸、彈力蛋白及骨膠原流失、斷裂,造成皮膚鬆弛、暗啞、產生乾紋和皺紋。


要補充營養,得在真皮層著手好了但坊間一般的精華,或許只能作表皮層的護理



Bb LABORATORIES 的專業研究人員,致力對抗皮膚衰老問題,精心配製出能鞏固皮膚整體結構鎖水、提升、緊緻三大元素合而為一的透明質酸彈力蛋白骨膠原原液。




提供三個容量:
5ml
30ml
50ml





這裡一盒4瓶,每瓶5ml  我大概用到四星期。






每瓶原源均有銀圈鎖緊瓶口, 配一個膠蓋。使用前解開銀圈,換上膠蓋即可使用。







質感水潤, 延伸性高。1克的透明質酸, 能鎖住6公升水分,保濕能力高達6000倍, 所以使用份量不需太多。於早晚潔面及爽膚後,以大約5角份量全面使用, 需特別護理位置重覆使用。






以高科技納米技術將分子納米化,分子可以極速穿透皮膚,直達真皮底層,因此,每次使用後,肌膚表面都很清爽。


使用完一瓶, 在這極冷的寒冬下,肌膚依然保持水潤肌膚, 沒有一刻感到乾燥有膠原蛋白支撐細胞結構下,收細了毛孔及撫平了細紋, 當然也有如baby 一樣的彈性緊緻觸感啦﹗





5ml - HK$250
30ml - HK$1280
50ml - HK$1880


 銷售點 :  香港銅鑼灣告士打道280號世貿中心G015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