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0日 星期三

塗上果醬後的飽滿彈性肌 Chosungah 22 Tangle Superberry


由韓國星級化妝師曺成雅研發的韓國化妝品牌Chosungah 22, 於 15年9月登陸香港後, 我只接觸過其化妝產品, 今次終於有機會試到其護膚產品啦!   


Chosungah 22 TANGLE SUPERBERRY超級漿果面霜 , 50ml 。






好像果醬一樣的顏色, 到底是甚麼東東呢?  是面霜? 是面膜? 是按摩霜還是眼霜?






含12種漿果(枸杞子、覆盆子、馬奇果、樹莓、黑莓、草莓、阿薩伊漿果、桑椹、越桔、蔓越莓、黑加侖、藍莓)、玫瑰果油膠囊, 有保濕及提昇彈力功效。



啫喱質感, 當中還帶有可溶解的籽。





潔面後,取適量面霜,塗抹在臉上及頸上,塗抹時,啫喱幻化像按摩油般順滑貼面,  由下至上提拉按摩塗抹頸部,有收緊的感覺。





滲透得很好,肌膚表面像有薄薄的保護膜一樣, 飽滿水潤,充滿彈性。





由於成份天然,減少對肌膚的刺激,更可在乾燥和鬆弛的眼周肌膚上塗抹稍厚的一層,作爲眼霜使用啊!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韓國bntnews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