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8日 星期四

輕鬆拍出高質素細緻影像 - Canon 喵星人攝影教室



身在相機不離手、愛拍照的社會, 加上時常也想為囡囡拍下日常照, 一部輕巧、操作簡單、反mon相機最為合適。

為動物及小朋友拍照最為艱難,他們動作快得很,快門稍為慢了,也補捉不到最佳表情與動作。

這次就跟寵物攝影師用Canon 相機,一齊拍出喵星人的美態。



Canon EOS M3 
 M10,  M3 有手握位,重身一點, 為進階版。


我選M10好了,入門版較適合我,有黑白灰三色選擇,可換鏡數碼相機。
雖說是入門版, 功能卻非常多, 3吋多角度電容觸控式螢幕, 有調整相片光暗色彩等。



自拍必備的反mon,  自拍模式中更有美肌功能, 相機加修圖apps, 超方便。


相片大小更有16:9尺寸, 全程開動P mode,  對焦與快門的調校自動化, 就算喵星人在搔癢也拍到。


個人好鐘意有景深的拍攝,其中光圈 / 感光度 / 微距模式等都會有影響。M10 ISO 100 12800寬闊感光度範圍,更可擴展至ISO 25600,就算同一件物件,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同的啊﹗



利用窗邊光拍出來,完全不需調色,直圖原出﹗ 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張與喵星人的合照啊﹗ 很溫馨很有母愛的意境,看到貓你依偎在貓媽媽懷內,有媽的孩子是幸福的﹗



到底怎樣才可拍攝喵星人呢? 先了解貓,再觀察牠們,再從高角度、水平線或貼地拍攝,我認為貼地拍攝喵星人是最美的﹗



最後,讓我對M10加分的,是因為可透過Wi-Fi/NFCCanon Camera Connect 智能手機應用程式連接相機至智能手機,作遙控即時顯示拍攝及於智能手機瀏覽、刪除、儲存相片及短片,更支援Wi-Fi無線打印,比起用Wi-Fi卡更方便快捷﹗



試用產品及產品說明由Canon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