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4日 星期一

分享教仔心得,隨時贏取英國遊學團


還記得小時候, 我媽常說, 不要這樣不要那樣, 但小朋友就是不服從, 要反抗嘛! 

現在到我當媽媽這角色, 面對著尤其好動活躍、有強烈好奇心、喜歡挑戰的囡囡, 我不會每事say no!

說到教育仔女,我稱不上是專家,所以也會從不同渠道吸取一下各位爸媽及專家心得, 最近就發現了Aviva 提交教育好點子的活動,參加活動, 即可獲得《小一選校全攻略2016》,亦有機會贏取英國遊學團之旅、誠品書券、人氣Le Creuset等豐富獎品!而投票者更有機會得到台灣親子遊! 






獎品既吸引,又可跟各大眾交流一下心得, 我當然也參加啦!



我的教仔心得 看似簡單,卻很難做到的, 就是 只要安全,放手讓她嘗試 囡囡擁有無盡的好奇心,透過接觸與嘗試, 能讓她吸取更多的知識, 所以,只要在安全的前題下, 我都會放手讓她試試。  




給她一部舊款相機, 她竟然能拍出一幅這樣美的紅葉照片。







不怕骯髒, 讓她玩泥膠沙, 讓她知道其質感。






跟她來個不需用刀的親子甜品。







不知道你的教仔心得又會是怎樣呢快到  https://avivaedu.esdlife.com/Home/Idea_submission  提交點子啦!  分享或投票也有機會得到獎品架﹗




獎品詳情:
500位成功登記者可獲《打開優質寄宿中學之門》或《小一選校全攻略2016》乙本。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得獎者禮品包括 :
大獎 (1) : 英國遊學團 (價值高達HK$50,720)

得獎者可因應子女的年齡而選擇:
1)
英國劍橋克萊爾學院3星期夏令營 (適合12 – 16)
2)
英國倫敦IB國際學校親子遊學夏令營 (適合3 – 10)
3) Aviva
贊助英超球隊諾域治足球訓練營 (適合5 – 11)
二獎 (3) :誠品書券HK$2,000
三獎 (3) :誠品書券HK$1,000
優異獎 (3) :誠品書券HK$500



打氣大獎 (獲得最多投票打氣支持的教仔心得)
第一位 (1) : Le Creuset 25厘米橢圓形琺瑯鑄鐵鍋 (HK$3,188)
第二位 (1) : Le Creuset瓷器有蓋湯盅兩件裝 (HK$768)
第三位 (1) : Le Creuset迷你心形小鍋子兩件裝連長方形托盤 (HK$688)
(
投票都有機會得獎嘅~)

投票獎(1) :台灣親子遊 (HK$5,800) 
(3
2夜台北 / 台中住宿及機票 (成人2位及小童1))




截止日期:2016年1月22日

更多活動詳情,可到以下瀏覽:  
https://avivaedu.esdlife.com/#event1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