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innisfree ‘Get It GLOW' 2016 春夏心動彩妝



雖然正值冬天, 亦是時候預覽春夏彩妝資訊囉!  


上星期出席了innisfree 'Get It GLOW'  2016春夏彩妝發佈會, 興奮能夠率先預覽 innisfree 新推出的多款彩妝與護膚品, 更請來韓國殿堂級彩妝大師 MS Woo Hyun-Jeung 示範如何造出春夏蜜桃粉紅色妝容,分享2016年彩妝重要指標。






2016
年,底妝以自然膚色為主, 妝容重點都是均淨水凝的,眼妝唇妝作one point make up,  innisfree 彩妝系列完全配合潮流趨勢。







護膚品有濟州蘭花全效修護系列 濟州生薑系列。






化妝品方面,除了有Water Glow Cushion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還有全新必備妝物Mineral Single Shadow天然礦物質亮彩眼影 Real Fluid Rouge 心動光感唇釉。







天然礦物質亮彩單色眼影,是由韓國兩大殿堂級化妝師朴泰輪及禹鉉增攜手研製, 三款不同質感 -  Matt Shimmer Glitter, 單獨或混合使用, 營造更立體的深邃眼眸。


眼影以濟州天然礦物粉末創製, 特選絲柔粒子完美緊貼肌膚, 同時含有維他命E成份, 滋潤雙眼。







我也帶了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心動光感唇釉回家試試啊!




水凝亮澤氣墊粉底 SPF50+ PA+++, #23色調, 100%濟州島有機鮮榨綠茶水代替普通水,專利水潤亮肌複合物,  加上獨到的水分子包裹技術, 同時保濕護膚與提亮肌膚。





以氣墊粉底專用的粉撲輕輕拍上臉上與頸上, 為底妝注入空氣感, 塗抹後,更可以輕印方式作遮蓋瑕疵及提亮膚色。






屬中度遮瑕,夠保濕又好貼面, 暗啞的膚色隨即透射光澤, 保持亮麗的水凝光采。







心動光感唇釉,是Innisfree 首個唇釉系列, 10款色調, 由含羞淡粉紅色到秋色月光酒紅色, 可單色或混合使用。


從試上手一刻已愛上, 讓人非常心動的色調。







我這款是#10秋色月光酒紅色。






啫喱質感的護唇油締造飽滿盈潤櫻唇,配方中的山茶花高效補濕與富含維他命E的葵花籽蠟相結合,容易塗抹,讓雙唇柔軟; 而微細球形顏色粉末更能填補唇紋, 緊貼唇型,艷麗盈潤唇色, 喝水後仍持久不脫 依然色顯潤澤。





兩款妝物, 快速締造出無瑕自然妝容, 好適合賴床的我!





Innisfree HongKon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HKinnisfree/
Innisfree 官網:http://www.innisfree.co.kr/global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innisfree ]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