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高度抗氧化 – RESERVE 白藜蘆醇沛泉菁華飲品



對於美肌飲品、補充品、補健品等,我要求首要是方便食用,如果要像吃藥般定時定後,又要空腹食用等,確實會遺忘,影響食用效果;次要就是味道佳,若難以入口的,功效多好也不能接受。


美國RESERVE 白藜蘆醇沛泉菁華,有高度抗氧化、消炎功用,一盒30包,每包30ml





白藜蘆醇是葡萄酒中的一種非酒精成主要存在於花生、葡萄(红葡萄酒)、虎杖、桑椹、百合等植 是植物抗毒素(phytoalexin),也就是天然的植物性抗生


除了白藜蘆醇沛泉菁華內含多種濃縮營養協同成分,如櫻桃、藍莓、巴西紫梅、紅石榴、綠茶、蘆薈、葡萄籽提取物,採用懸浮凝膠技術透過口腔黏膜快速吸收,確保100%吸收率讓身體保持在最佳的健康狀態。


-  活化SIRT1基因,延緩衰老增長壽命 
-  高效抗氧化效果,增強免疫系統功能 
-  改善修復血管功能、防治高血壓 
-  有效降低三高、防脂肪肝和肝硬化 
-  有效控制血糖濃度、平衡胰島素分泌
-  有效清除自由基、維護細胞健康狀態 
-  改善代謝和肥胖症狀、有效減重瘦身 
-  抗過敏、氣喘、鎮定安眠、抗憂鬱
-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 精神旺盛、增強體力
-  促進新陳代謝調節生理機能


沛泉菁華並不是普通的莓類飲品,因為一包沛泉菁華中含有186白藜蘆醇,相等於飲用了186支紅酒的抗氧化效果 ﹗打開包裝,便可即時飲用,味道是天然濃甜西梅味。飯前飯後吃皆可,每次一包,每日一至兩包。




嫌味太濃的話,也可以加開水飲用,少喝水的朋友,又可以順道喝多點水﹗皮膚更加靚﹗ 







雖則細胞需要28天更新,但對於身體吸收快速的我來說,只連續喝了一星期,膚質有從底而發的亮,變得緊緻細膩。




零售價HK$1100 (30)  / HK$880 / 會員價HK$710


訂購或查詢,請到以下瀏覽,謝:

ABeautyCorner
https://abeautycorner.jeunesseglobal2.com/products.aspx?p=RESERVE https://www.facebook.com/abeautycorner852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