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2日 星期二

凍齡護膚術 - MOONLAB 清涼溫度計面膜


天氣依然寒冷, 護膚程序上,自然減少了敷面膜這環節,幸好有paper mask,  使用後不用清洗, 方便至極。



來自韓國的MOONLAB 清涼溫度計面膜, 以護膚的最佳溫度傳送豐富營養。





清涼溫度計面膜,一盒 4 片,幫助肌膚保持冷卻與滋潤的保濕力,令鬆弛的肌膚變得健康有彈性。






成份:
西洋玫瑰花萃取物、可降低肌膚溫度的液態冰成分、生長在貧瘠沙漠的複活草提取物



面膜採用生物纖維素酶材質,源於椰子天然發酵而成的材質,安全可靠,能抓緊精華,緊貼肌膚。





纖維面膜是夾在白色膠與紡織布的中間,潔臉後敷上大約10-30分鐘。




其間越敷越貼面,將膚溫降低7.5度,補充營養。






除下面膜後,肌膚清爽涼快,收斂毛孔, 輕輕拍打一下,幫助肌膚吸收營養。





以凍齡延緩肌膚的老化速度, 令皮膚變得健康富有生動感。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韓國bntnews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