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 星期一

瘦面也需要飽滿感 - L'Oreal Paris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人人羡慕我面仔細細夠V臉, 但我寧願有飽滿感,至少看上去會精神一點有福氣一點。

最近用了 L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系列, 利用首個透明質酸導入科技,重塑充盈立體面額, 注入肌膚飽滿感。 


由左至右,分別為: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導入霜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




革命性滴管設計, 以10倍高濃度透明質酸,真空密封設計,維持精華純正度。




每次按壓, 滴管能擠出精確分量的透明質酸導入精華。





精華質感潤滑,點在需要調理的肌膚位置,如蘋果肌,面頰,下巴輪廓,用指尖按摩至吸收,增加充盈飽滿面感,減少虎紋。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霜




面霜質感彈潤,又帶點像絲般滑的觸感。




潔面及爽膚後使用,或可於充盈導入精華後使用,效果更理想。塗抹於蘋果肌,面頰,下巴輪廓位置,用於全臉亦可,但份量較少,建議重點塗抹。




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肌膚,撫平細紋,重塑肌膚飽滿感。滲透度不錯,滋潤不膩,鎖緊水份,持欠滋潤肌膚。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



質感軟滑水潤,易推且滲透度高。




每天早晚潔面後使用,塗於眼周肌膚,利用按摩棒輕輕塗抹及按摩,將微分子透明質酸及Fibroxyl 抗皺及緊緻肌膚的活性成份導入眼周肌膚,飽滿淚溝、修減眼袋及減淡眼紋。

 


建議零售價: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霜 HK$245/50ml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精華 HK$249/15ml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眼霜 HK$215/15ml



全新L'oreal Paris Revitalift Filler [HA] 活力緊緻透明質酸充盈導入導系列於201512月在L'Oreal Paris各專門店、萬寧、屈臣氏、莎莎及藥房發售。



L'Oreal Paris 官網:http://www.loreal-paris.com.hk/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