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 燉椰皇、梳乎厘 ♥ 這樣食才夠霸氣


椰皇椰青味道清甜,又有解渴之效,燕窩椰皇燉雪蛤等甜品我更喜歡﹗不過,要我自己處理這硬殼類食品,真的有點難度啊﹗   

朋友介紹,得悉創興策劃有兩大皇牌食品急凍海燕(寒天) 椰皇凍 梳乎厘,讓我在家也能輕鬆享用美顏甜品﹗



急凍海燕(寒天) 椰皇凍選用原產地泰國一級優質椰皇,獨立真空包裝,衛生可靠每個食用部份淨重 220克,凍食熱食一樣方便。未食用時,記得將產品儲存於 -18 (冰格) 或以下啊﹗






我比較喜歡熱食,感覺上補身一點﹗除去包裝袋,記得把椰皇放在碗或碟上才加熱啊﹗用熱水加熱大約十分鐘即可享用我更會在加熱的最後三分鐘時,加入女仕們最愛的花膠,補充骨膠原,這樣,花膠剛夠熱,又不會令椰皇凍本來的口感。





這樣食才夠霸氣﹗





頂級海燕(寒天)口感滑溜,椰皇汁依然清甜,還有嫰甜椰肉與黏黏的花膠,四重口感享受﹗是甜品還是我的豐富晚餐?!  好飽又好滿足啊﹗




梳乎厘要即製即食,放涼了就影響口感了﹗真的嗎?試過這個梳乎厘後,發現原來凍食是如此美味﹗

梳乎厘,香港人手製造, 看似沒特別, 但蛋糕位置真的有如梳乎厘般輕盈鬆軟, 從冰箱拿出放涼10-30分鐘,會有不同口感。 精心口味搭配, 多重味道享受。獨立真空包裝,衛生可靠 ,解凍後可即食,好方便。





急凍班蘭梳乎厘配D24榴槤雪心,選用馬來西亞優質D24榴槤為主要材料,香氣四溢,甘甜可口, 特別配以班蘭梳乎厘, 味道好搭配。





放涼 10分鐘後, 奶油猶如雲呢拿雪糕般冰凍, d24榴槤味道好正,餘韻悠長。




甘薯抹茶梳乎厘, 上乘抹茶及日本精選紫薯, 放涼大約20分鐘, 香滑忌廉像慕絲, 抹茶微甘與紫薯的爽甜, 展現日式風味。






鮮芒香橙梳乎厘, 好香甜的氣甜。 這個放涼大約30分鐘, 口感更為鬆軟,梳乎厘帶有少許橙皮,呂宋芒果肉配清甜香芒慕絲, 甜甜的, 連小朋友也喜歡吃啊!







創興策劃
網站:http://www.fruitpuree.hen-ton.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reativePromotionLtd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