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星期三

自然反光無瑕感 - THELAVICOS SMART COVER CC CUSHION


2016年第一篇beauty文章, 是來自韓國的化妝品,亦是好受大眾歡迎的CC CUSHION


老老實實, 自己用過幾款 CC CUSHION氣墊粉,這款遮瑕度不錯, 整體效果好自然舒服。
THELAVICOS SMART COVER CC CUSHION泰拉苾潔凈潤澤CC氣墊粉 SPF 50+ PA+++






含有10%的蘆薈水、瑞士阿爾卑斯山脈純凈地域的混合香草、七大寶石提取物(紫水晶、珍珠、珊瑚、碧璽、琥珀、玉、紅寶石),有保濕防曬美膚功效。



打開粉盒, 與一般氣墊粉一樣, 先是氣墊棉撲,下層是有膠紙密封的粉底液海棉。






唯一不同的, 是粉底液未有預先出現在海棉上, 用氣墊撲輕輕按壓, 粉底液慢慢滲出。








質感輕柔濕潤, 在基礎護膚之後使用,取適當份量在面部均勻地輕輕拍打或塗抹。





滲透度高,輕盈透薄, 而且遮瑕度很好, 暫時是我唯一感到真的有遮瑕的cc cushion






高度防曬的同時, 肌膚依然水潤,不油膩不焗促





過了沒多久,氣墊粉與肌膚相容後, 更發揮了其美白靚膚的效果, 膚色有反光的光澤感, 展現自然美肌。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bntnews 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