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6日 星期二

奇妙乾濕粉餅 - CHOSUNGAH 22 彈華光彩粉餅霜


上回介紹完多款cc cushion,  今次介紹回較傳統的乾濕粉餅, 好像沒有甚麼特別,對嗎?  

但是, 由韓國化妝師Chosungah 親自研發出的彩妝產品,CHOSUNGAH 22 BOUNCE UP PACT MASTER彈華光彩粉餅霜 SPF 30 PA ++ 絕對能帶給你驚喜。


打開粉盒, 有白色粉樸, 一邊是光滑面, 一邊是海棉面。



粉底液和粉餅的结合, 含有多種營養元素,24小時防水、防油,色調 #1 Light Beige
 
摸上手很乾爽, 而且有像蜜粉般幼細的粉狀。



在底霜後使用, 利用粉撲光滑的一邊取適量粉底霜, 即時有粉底液的感覺。


由內至外順著肌膚紋理,慢慢印開,邊印上邊感到那回彈力, 並輕輕拍打使粉底霜緊貼肌膚。
再看一看粉樸, 沒有一點是留在粉樸上的, 全都放上臉去了。




中度遮瑕,透薄不焗促, 調整了膚色,  隱藏紋理,  為肌膚持續保濕,控油更做得不錯, 膚色keep 住光亮。

 


[產品試用及說明由韓國bntnews提供]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