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HKTDC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


香港貿發局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 ,將於2016118-21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預計有來自18個國家及地區約1500家參展商,展示對不同市場範疇的成衣及配飾。



今年以Fashion of Music為主題,會場將會打造為一條融合多種音樂風格的時裝大道,加入時尚華麗的流行元素,以突顯設計師的澎湃創意,以及別樹一格的時裝及配飾展品。



大會把會場劃分不同主題展區,方便買家尋找所需,今年更推出新展區時尚科技專區、國際時裝設計師天地、針織服飾、女裝廊啊﹗





展覽期間,還會舉行獨家時裝表演、設計師匯演及國際時裝巡禮,讓買家掌握來季時裝潮流,焦點活動包括:

1.  為美國樂壇小天后Taylor Swift度身訂造服飾的Kate Liegey將首度參與國際時裝巡禮,展示Taylor Swift時裝系列
2.  來自日本的FORTUNA Tokyo 會展示各式各樣高質素的時裝產品,並邀得日本惡作劇之吻真人電影版的男女主角佐藤寬太及美沙玲奈到場擔任模特兒。
3.  FASHIONALLY COLLECTION時裝表演,展示歷屆香港青年時裝設計家創作表演賽入圍設計師及得獎者作品。


大會亦邀請了WGSN Fashion Snoops等國際權威潮流預測機構代表,在會上剖析來年春夏時裝趨勢及市場情報。


香港時裝節秋冬系列2016詳情:
日期:201611821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業內人士預先登記獲取免費入場證https://goo.gl/3QO7Z1
#FWFW2016 
#exhibition #fashion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