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9日 星期二

淨肌有機 – Glamabox 4週年快樂!


Glamabox特別推出限量 4週年盒子,和一眾愛美的girls 分享喜悅!  以HK$338就可以買到盒子內總值超過港幣1,800元的5款產品,當中更有有機產品與精油,太抵了!

allitem

Wild Organic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 ml
Oxygen  蜂蜜酵素面膜 200 ml
Ysyoo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120 ml
Noelle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Wild Organic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 HKD$ 180
有機藍甘菊防敏潔面泡泡產自澳洲,蘊含有機認証羅馬洋甘菊油,可抗炎、止癢、消毒殺菌、緩和過敏現象,同時強化組織,抵禦外來因素破壞皮膚,使肌膚回復光 滑亮澤。並有效舒緩因暗瘡引致的發紅反應,減少泛紅現象,舒緩肌膚。富含天然椰子油及甘油成份,高效保濕及有效地滋潤肌膚,質地清爽無油膩感,而且能提供 足夠泡沫,質感柔滑豐盈。


cleanser

使用方法: 用前先搖勻, 泵約半掌份量。把潔面泡泡塗於面上, 再輕輕按摩, 然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試用感 : 臉上常隱藏著炎症,在日常護理上,使用含洋甘菊成份作每天清潔,暗瘡也長少了。潔面泡柔滑輕盈,建議在微濕的臉上打圈清潔,泡沫消失得很快,清洗後肌膚潔淨清爽不繃緊。

cleanseronface cleanserba


Ysyoo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 120 ml HK$189
AQUA3S極致水凝全效爽膚水蘊含大豆籽及金鏤梅萃取,有助抑制過量的皮脂分泌和緊緻毛孔;並含有洋甘菊和積雪草萃取,有助紓緩鎮靜肌膚。而蝸牛黏液精 華及天然保濕因子,就能滋潤肌膚同時鎖住水分於肌膚內,使肌膚呈現水嫩觸感,並促進肌膚對後續護膚品的吸收。再添加了氨基酸及山茶花葉萃取,有效加速肌膚 細胞新陳代謝,促進肌膚修復效果。


toner

使用方法:每日早晚潔面後,取適量於掌心,輕拍肌膚至完全吸收。

試用感 : 有優香的氣味,質感水狀帶少許潤滑,放於掌心輕拍上,加快滲透度,肌膚即時變得水嫩;  我較喜歡以化妝棉塗抹,順道抹走潔面後的殘留物,而且較耐用。

toneronface

Oxygen  蜂蜜酵素面膜 200 ml HK$320
蜂蜜酵素面膜源自新西蘭。蘊含高含量麥蘆卡蜂蜜成份、小黃瓜、蘋果提取液、蘆薈精華及新西蘭本土有機啤酒花酵素,具有助消炎袪痘、美白提亮、柔軟肌膚、鎮靜滋養、抗氧化等功效。

mask

使用方法:清潔面部肌膚後,將產品塗抹於面部及頸部,十分鐘後用溫熱的濕毛巾拭去即可。每週可使用2-3次及存放在陰涼地方。

試用感:重青瓜氣味,超水感gel mask,   敷約10分鐘,滲透度頗高,抹去面膜後,肌膚潔淨又有亮澤感。
maskonfacemaskba

Glamour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12 ml HK$530
逆轉歲月眼部緊緻霜採用專利配方有效舒緩眼部浮腫,減退眼紋及黑眼圈,使疲倦暗啞的眼部肌膚即時回復光澤。


eyecream


使用方法:早晚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試用感:  質感柔軟,清爽易推,一粒紅豆份量已夠雙眼使用,以無名指輕印在眼肚及眼尾位置,有稍稍緊緻眼肌及減退細紋的效果。

eyecream2eyeba

Noelle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 混合瓶1個 + 漏斗1個     
建議零售價:
100% 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10 ml HKD229;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100 ml HKD 299


100%天然純正橘子植物精油以植物精華萃取提鍊出芳香及擁有神奇療效之植物精油,可應用在身體上消退妊娠紋、清潔及淡化疤痕。而在精神上能安撫焦慮、幫助睡眠,為你打造優質健康生活。

100% 天然純正甜杏仁植物油是基礎油可作為緩衝及稀釋精油,含有豐富的「必需脂肪酸」(EFA)和維生素。「必需脂肪酸」提供營養,有助保持皮膚嬌嫩,而維生素 中和自由基,提供抗氧化保護。還含有高營養素的特質,是很好的滋潤和混合油,是理想的按摩油。具有良好的親膚性,適合嬰兒、乾性,皺紋、粉剌及敏感肌使用。

oil


使用方法:可直接塗抹,或在50 ml甜杏仁植物油中添加 2-4 滴天然植物精油。

試用感:精油用途廣泛,可泡浴、蒸薰、按摩等,橘子植物精油有橙皮的清新與甘味,質感較稀身;  而杏仁油則無味,質感滋滑;  2-4滴橘子植物精加50ml基底油(杏仁油)稀釋,輕揉按摩,滋潤全身,膊頭、頸後等的勞損位置,舒緩繃緊的肌肉,放鬆身心。

oilcombaine
massageoil


glamabox 網址:http://goo.gl/zU2T8t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感覺 / 反應,效果會因人而異, 如需協助或獲得更多產品資訊,請直接與該品牌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多謝收看 ~
歡迎找我合作試用 及 出席活動
Email: sugar_tang77@hotmail.com
Fan Page: http://www.facebook.com/sugarlittle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